close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93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3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6kg 洞深:6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7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2kg 洞深: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4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1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4.7kg 洞深:9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0


當年懷孕沒穿白紗 霍思燕流淚:杜江欠我一個婚禮

中時電子報
霍思燕落淚喊話:「我覺得杜江欠我一個婚禮」。(圖/取材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)
霍思燕落淚喊話:「我覺得杜江欠我一個婚禮」。(圖/取材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)
字級設定:

大陸女星霍思燕2012年與小她5歲的男星杜江相戀,小倆口隔年宣佈懷孕,並在2013年生下兒子「嗯哼」,杜江也因為帶著兒子登上陸綜《爸爸去哪兒5》,一家三口人氣翻漲,不過霍思燕近日則在陸綜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中,哽咽嘆:「杜江欠我一個婚禮」。

霍思燕與杜江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不過霍思燕近日在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中,提到當年沒辦婚禮,霍思燕透露她曾試著籌備婚禮,但一挑婚紗卻因為太過期待,最後就又「放下」了,霍思燕感性說:「我不敢面對這件事情」。

霍思燕說著說著還噴淚說:「我覺得杜江欠我一個婚禮」,並透露她當年因懷孕、不想挺肚子穿婚紗,同步在攝影棚看著影片杜江也默默跟著流淚,而節目的女嘉賓為了緩和霍思燕的難過心情,紛紛跳出來自願當婚禮歌手、嘉賓謝娜還被拱主持,才讓霍思燕露出笑容。

節目微博稍早也發文轉述杜江回應,杜江認為是自己沒有準備好「這不怪他」,而杜江看到霍思燕難過哭泣,也跟著自責落淚,他認為自己應該更堅持「不要讓一個女孩追著我問什麼時候辦婚禮」。

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)
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)

(中時電子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crosanctllp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